Dove沁涼水嫩沐浴乳 || 夏日微涼新體驗

夏日來臨,當然最討厭滿身都是汗水與油脂。如果洗澡後不但可以帶走身上的污垢,還可以為我們帶來陣陣的清爽感覺,想想也覺得很舒服呢!為了迎接今個夏日,Dove go fresh 系列就推出了新產品 —— 沁涼水嫩沐浴乳。而我最近就試用了以下這支沁涼水嫩沐浴乳!

天藍色的包裝,超有夏日海洋的感覺吧 🙂


全新配方採用了薄荷和水百合兩大元素營造微涼清爽的質感,薄荷大家都常會遇到,至於比較陌生的水百合,其實是Water Lily,也就是睡蓮。蓮花跟荷花不同的地方在於荷花有粗壯的莖把荷花撐出水面,而蓮花則是在水面浮著的。而睡蓮的其中一個特性是吸水力很強,因為它要吸收足夠的水份才能開花,所以在沁涼水嫩沐浴乳中加入水百合成份,能夠帶來沁與保濕的驚喜。使用沁涼水嫩沐浴乳後皮膚真的會有微涼的感覺,如果有風吹過,即使在夏天也能保持清爽!

跟其他 Dove go fresh 系列一樣,沐浴乳是帶點淺藍色的Gel狀質地,氣味也是很具海洋風的喔!

往皮膚上揉揉,就可以揉出泡泡。如果喜歡多一點泡泡的話,可以用起泡網,不過我平時都只是用手揉揉揉,所以泡泡不會太多,可是沁涼水嫩沐浴乳算是比較容易起泡的。

沖水沖乾淨之後,皮膚很乾淨,而且不會乾繃繃的感覺,我更覺得毛孔有收細了的效果呢 :)這除了是來自水百合的保濕效果外,也因為沁涼水嫩沐浴乳中加入了Dove首創的親膚滋養精華液Nutrium Moisture。Nutrium Moisture 與肌膚的天然保濕成份相似,更易深層吸收,令洗澡後的肌膚飽滿水感,看起來美美的!

如果想為夏天帶來一點清新微涼感覺的話,不妨試一試Dove go fresh沁涼水嫩沐浴乳!

*產品由品牌提供
*所有用後感均為個人感受,讓大家選購時有多一個參考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