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夏日卸妝新法寶 || Maybelline & Neutrogena

今個夏天,我有了卸妝的新法寶,就是卸妝霜了。

今次就試用了新出的Neutrogena deep clean Cleansing Cream。另外也試用了Maybelline新配方Clean Express 眼唇卸妝液。

首先介紹一下我平時會用的化妝品。
a. Maybelline Super Minerals 24 Foundation & Maybelline Clear Smooth Cake Powder
b. Heroine Make Liquid Eyeliner
c. Maybelline Master Liner
d. Max Factor 防暈染睫毛液
e. Kate designing eyebrow (眉粉及鼻影)
f. (忘了牌子) 購自Sasa 的眉粉
基本上我平時就會用七大妝物化日常的淡妝。

因為放假不想上妝的關係,就畫在身上試驗。(手背已經用了 a. 作底妝)

Neutrogena deep clean Cleansing Cream ($129/ 300ml)

很大瓶的設計,感覺蠻抵用的,不過我好像只在屈臣氏看到有得買 :P這款卸妝霜可以同時卸除眼妝唇妝,又適合於臉部的其他位置,可說是全臉的妝容都可以用上它。而且它比眼唇卸妝油的優勝之處是它不含油脂,能避免造成毛孔阻塞的情況出現,而且卸妝後不用再特別進行其他清潔程序,只需用清水抹洗一下就可以了,簡單方便。

我不小心拿了過多的卸妝霜,其實少1/3的份量也足夠。在化了妝的地方打圈塗抹,像平時塗精華時打圈就可以了。抹下抹下就會看白色乳霜變到鳥卒卒,大概30秒後就可以用面紙把卸妝霜抹去。看到手背已經完全清潔,用完的感覺幾清爽,不會太乾。

其實前一晚用它卸妝的時候,我最欣賞的是卸眼妝時,也不會刺激到眼睛,沒有澀眼的感覺,這是值得一讚的,不過在卸眼線和睫毛液方面上,的確比我想像中慢了一點點,要花多一點時間才可完全卸除眼妝。但是可以一次過卸妝全臉的妝容,又是開架的價錢,實在是讚得推介的新產品!沒有卸妝油的油膩感,是超適合夏天的卸妝產品 🙂

P.S. 我超喜歡它的香味,有一點像面霜的味道 *v*

接著就是Maybelline Clean Express Eye & Lip Makeup Remover ($59/ 70ml),Maybelline的眼唇卸妝液一向都是皇牌產品,早前就推出了全新配方,由之前的藍色卸妝液改為透明卸妝液,而且包裝也悄悄改細了一點 😛

繼續是一半水一半油的配方,使用前搖勻看到乳白色即可。把卸妝液倒落化妝棉上,然後在眼部/ 要卸妝的地方敷上沾上卸妝液的化妝棉,15秒之後輕力就可以抹去妝容,基本上一下就可以抹去全部難卸的妝容。

我覺得這支新配方的卸妝液跟之前分別不大,不過用完後的油膩感是少了一點點,但卸妝油始終還是有一定的油膩感,所以用完之後要馬上洗臉潔臉,不然很容易長油脂粒的。

*產品全部自費購買
*所有用後感均為個人感受,讓大家選購時有多一個參考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