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YSL唇蜜 || 裸唇革命

今早得到半日意外的假期,除了可以多睡兩小時外,我還把握時間試用了YSL的最新產品 — 彩蜜唇色裸唇系列。

拿到的三種顏色的試用裝,分別是 N° 106、 N° 103和 N° 107。它既是唇彩,又是唇蜜,也是唇膏。它的賣點是免塗底層,即使不塗潤唇膏也不怕嘴唇乾裂,出現唇紋。出色的上色度、持久度與光澤感就是YSL彩蜜唇色裸唇系列想帶給用家的效果。究竟YSL彩蜜唇色裸唇系列能否做到對用家的承諾呢?看看我試用後的效果吧

Tips: 如果想唇妝更貼近妝物的顏色,可先用粉底 (適用於唇色淺的人) 或遮瑕膏 (適用於唇色深的人) 在雙唇上一層薄薄的底妝,怕太乾的話可以輕塗一層潤唇膏。

其實我平時都是這樣的唇色就出門去了,看來我真的有病態的傾向!由淺入深,先試 N° 106 Beige Anarchist。

三款唇蜜中都有閃亮粒子,所以嘴唇看起來很有光澤。它的顏色是比較接近裸色中的粉紅,不太鮮艷,卻可使臉容看起來更精神!

因為我很少塗鮮色唇妝,所以這款淡淡的顏色是我很容易接受的顏色 🙂 不過三款顏色中,我覺得 N° 106最乾,亦比較難推開,如果可以改善一下這顏色的滋潤度就好了。雖說它是三款顏色中最乾,但唇紋亦不明顯呢。

接下來是 N° 103 Pink No Taboo。看起來是三款顏色中最鮮紅色的一款,也是我最怕的顏色。但塗上嘴後我反而覺得它是最漂亮的顏色!我很意外竟然有鮮紅的唇蜜可以讓我看得上眼,真的是 “Pink No Taboo” !難道我真的會因為它,從此喜歡上這種唇色?你們又喜歡我塗這顏色嗎? 😛

N° 103 同時是最滋潤的,看上去雖偏似鮮桃紅色,但上妝後有點像橙紅色,很有活力和青春感呢 🙂 平時塗它也不會太誇張吧。還有的是,所有唇蜜都帶有一點點果味,很香甜,很易接受。

來到最深色的N° 107 Naughty Mauve。故名思義,這款顏色是帶點紫色的,若隱若現的紫色躲在紅色唇蜜中,因此多了一份神秘與成熟的魅力。

它的滋潤度也算是偏高的。不過我稍嫌紫色調令到妝容變得暗淡和成熟。

用後感:YSL彩蜜唇色裸唇系列真的夠滋潤,不塗底層也不會令嘴唇乾繃。對比實物與塗上後的色感,上色度算是中上程度,顯色的偏差也不會太大。至於光澤感就十分好了,因為有閃亮粒子,而且唇蜜本身夠滋潤,所以光澤效果很明顯與漂亮。雖然我不常塗唇彩唇蜜,不過女生們有幾款顏色的唇妝傍身,的確是必需的!

* 產品全部自費購買
* 所有用後感均為個人感受,讓大家選購時有多一個參考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