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Dermagram || 超滋潤體驗

今次試用的是Dermagram Mix & Match 急救睡眠面膜一套三件的產品,包括 (左起) 草本再生精華、水潤修護面膜,以及水漾修護乳霜。來自瑞士的Dermagram,主打防敏的醫學美容產品,包裝採用了簡約和代表醫學美容的湖水綠和白色。


以雙層式紙盒包裝產品,雙重保護產品,避免存放或運輸時影響產品,安全可靠。

Dermagram Balancing Light Cream 水漾修護乳霜 ($430/45g)


水漾修護乳霜主要成份包括有機蜜思特花精華及甘草次酸微分子,可鎮靜紓緩肌膚過敏現象,徹夜保濕更生肌膚,並能擊退肌膚老化的痕跡。水漾修護乳霜的質地偏向水狀,很容易在皮膚上推開及吸收,用後不算太黏笠。

Dermagram Balancing Solution Recovering Essence 草本再生精華 ($470/40ml)

草本再生精華主要成份為白樺樹精華及異構糖,有助為肌膚提供所需水分,結合肌膚角質層,達至深層保濕、收斂毛孔、柔軟肌膚、刺激肌膚更新再生,維持持久的鎖水功能。草本再生精華也是水狀質地,不多的份量已可推至大範圍使用,但皮膚吸收得比較慢,用後有點黏黏的感覺。

Dermagram Balancing Solution Ultra Calming Mask 水潤修護面膜 ($340/75ml)

水潤修護面膜採用早於17世紀已被歐洲廣泛使用的德國洋甘菊及紅海藻作為原料,配合瑞士先進的「鎖水磁石配方」,多角度改善皮膚問題:1. 迅速並密集式地為肌膚補充水分,瞬間紓緩肌膚剌激及不適/2. 強化毛細管壁,減低紅印的形成/3. 改善粗糙膚質,令肌膚煥發健康光采

看過三款產品的功效,是時候試試效果如何。

本身皮膚狀態OK,但近日天氣開始轉涼,皮膚有微微乾燥感,加上鼻之前長痘痘而有紅印。

既然是Mix & Match的組合,又是急救面膜,當然是要將三款產品混合使用,以發揮急救的作用!

Mix & Match的使用方法幾有趣,可按個人的膚質而稍為改變三樣護膚品的份量,能配合不同的情況使用。不過因為第一次使用,所以還是乖乖按照說明方法的份量使用。潔面後,將2份 (約1個5元硬幣)的水潤修護面膜置於手心,再將各一份 (約1個1元硬幣) 的草本再生精華及水漾修護乳霜一併混合使用。

將混好的面膜塗上臉,加上輕輕按摩,就可以敷上25-30分鐘。之後用紙巾抹乾淨就可以睡覺了,讓面膜慢慢在皮膚發揮功效。

第二天起身時的樣子。因乾燥而出現的細紋有減淡,但兩旁鼻翼有因過度滋潤而長粒粒><

混合性肌膚的我,敷了兩次mask後鼻子已經受不了那超滋潤的mask而長粒粒,似乎向我作出投訴,可幸乾燥的臉頰得到滋潤後變得柔嫩!所以Mix&Match Mask的滋潤度是極高,很適合乾性的人使用,絕對有急救作用,但像我這樣的話,就要避開敷在T字位上,否則就會因過度滋潤而長粒粒。另外,我對護膚品的氣味是很挑剔的,雖然草本再生精華沒有我不喜歡的草本氣味,但整set護膚品都有股不太好聞的氣味,感覺怪怪的。

不過對於深層滋潤保濕,改善肌膚粗糙問題,令肌膚變得水嫩柔滑這三點,我是很滿意的 ( 除了令鼻子長粒粒外><) 。如果是乾性皮膚的人,我推薦大家使用Dermagram Mix & Match 急救睡眠面膜組合,因為可以快速為皮膚補水。但若是中性或油性皮膚的人,則要考慮清楚了><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所有用後感均為個人感受,讓大家選購時有多一個參考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