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LEYS愛爾蘭忌廉甜酒【聖誕派對必備?!】

聽過Baileys的名字嗎?有喝過Baileys嗎?
其實它是愛爾蘭忌廉甜酒,由Irish Cream及愛爾蘭威士忌製成的,
所以它的酒精成份可高達17%的。
Baileys推出越來越多的新口味,包括原味、咖啡、焦糖及最新的榛子果仁味,
全部都帶有忌廉甜味,我猜應該會很受會喝酒的女生所歡迎吧!

十二月初參加iTrial舉辦的「Party Queen百人工作坊」時,
有機會第一次試喝不同口味的Baileys。
我之前並沒有喝過Baileys,但就有吃過用Baileys做出來的甜品。

Baileys可以單獨飲用,也可以加冰塊飲用或作為雞尾酒的配料。
亦會有人將Baileys替代咖啡中奶或糖。
活動當日品牌喝為我們準備了一大堆冰粒,
因為Bailays是威士忌的其中一種,所以很多人也會加冰飲用的﹛,
這喝法叫做「BAILEYS on the rocks」。
Baileys還甜心地為我們準備了小紙杯,一粒冰加一口Baileys,方便大家飲用。

單獨喝完Baileys,就可以試試以不同方式試試Baileys了。
Baileys有一點點甜味,可以跟甜品配合,例如用雪糕及朱古力棒自製Baileys的甜品。

其實我是不喜歡任何酒精飲品的,所以不太喜歡Baileys喇:(
之前有吃過一些加了Baileys的甜品,因為它本身有點忌廉味,所以很容易可以跟甜品的味道融在一起。
而今次試到將Bailays加到雪糕中配襯,
雖然我不喜歡Baileys,但它應該算酒類中跟雪糕最易配合的吧!
17%酒精濃度,對於抗拒酒精的我來說也能入口,算是很難得了,
至少我覺得它比紅酒較易接受,可能是因為它有些忌廉的甜味吧><
而且飲完也沒有醉的感覺,我覺得適合大伙兒開派對時喝的。

BAILEYS Original Irish Cream 愛爾蘭忌廉甜酒(原味) ($175/700ml)

除了在活動中試了焦糖味及原味Baileys外,每人也獲贈一支Baileys。
這支Baileys是品牌首度在香港推出的全新設計酒瓶,
以品牌時尚品味和女性特質作為設計主題。
瓶身的獨特「雙 B」標誌變成金色字樣,進一步提升了品牌格調;
而中間位置的扇形 BAILEYS 商標亦經過重新設計,字體更顯貴氣大方,
與典雅的瓶身設計配合得完美無瑕,既充滿時尚感亦帶出一份女性柔美。

**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Baileys提供 🙂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