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私心推介 ♡ NMC火山礦物岩漿面膜 ♡ 收毛孔之選

其實自己臉上的毛孔頗為明顯,比較嚴重的地方是鼻頭和鼻翼伸延開去的兩邊面頰,曾經用過一些聲稱有助收細毛孔的paper mask及面霜,用後的送果都不理想,而唯一能替我收細毛孔的就是敷Cream mask/ 泥mask。

今次是第一次用泥mask(其實算是火山灰mask,雖然之前買了innisfree的火山泥mask,但因為我太懶,所以還未開封><),是新加入香港市場的韓國品牌Natural Magma Cosmetic (NMC)。

NMC MAGMA MINERAL PACK 火山礦物岩漿面膜 ($199/150g)

銀白色磨砂的包裝盒,我自己很喜歡。以火山灰加150g的大支size來說,這個價錢其實算中下價,因為之前買innisfree一瓶小小的火山泥mask也要過百元,所以我覺得NMC這支面膜也適合小資女生購買的。暫時NMC的產品只在萬寧獨家發售,所以要找它的話就要到萬寧去了。

究竟採用來自法國Auvergne的天然火山灰加入面膜中有甚麼好處?NMC以自行研發的專行技術,從火山灰山提煉納米礦物負離子及微量元素,酸鹼度跟亞洲人皮膚相近,所以容易被皮膚吸收及美肌。

三大主要美肌功效:
一、平衡肌膚水份及油脂,促進肌膚血液循環及調節細胞膜的滲透性,提高肌膚免疫力
二、修復受損細胞,促進受損組織的癒合
三、超強緊緻效果,有效收緊粗大毛孔,增加肌膚彈性,讓肌膚變得幼滑細緻

擠出來看到灰綠色的mask,看似較乾和有點硬,但原來很易推開,而且推開時還感覺很多水份的存在,裡面有些小粒子,有少少按摩肌膚的作用
最後清洗掉時,看到手背有點泛紅。因為面膜會促進皮膚的血液循環,所以敷面後會有泛紅現象是正常的。此時塗一點補濕產品,皮膚會吸收得更好的。

只要完成平時的潔臉步驟,輕輕印乾水份,就可以用這支NMC面膜了。我選擇敷上面的時候塗得厚一點點,希望能有效地收緊我的毛孔!

大概敷了5分鐘,皮膚就會開始有繃緊的感覺,面膜也會開始乾,待8-10分鐘左右,就可以洗掉面膜。洗的時候有點困難,所以我建議先弄濕紙巾抹掉面膜,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可以看到敷面後,我的臉頰的確有明顯的泛紅,但不痛也不癢的,只要塗點補濕品,很快便會褪紅了。

而毛孔比較粗大的位置也有相當的緊緻作用,看到毛孔收細了,蠻開心的,不過皮膚有輕微的乾燥感,我選擇馬上塗蘆薈啫喱,愛它夠輕盈又夠水潤。NMC火山礦物岩漿面膜將會是我保養品中的必內備單品喇 🙂

** 希望以上的親身分享可以讓大家在選擇產品時多一個參考 🙂

2 thoughts on “【護膚】私心推介 ♡ NMC火山礦物岩漿面膜 ♡ 收毛孔之選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