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DermaCELESTY ✿ 超白超潤BB Cream

秋冬來臨,天氣開始變得乾燥,底妝都想揀一些滋潤成份較高的產品使用,往年喜愛的底妝品包括Revlon Age Defying CC Cream及Maybelline Pure Mineral BB Cream,
         
現在都在用Sofina Long Keep Liquid Foundation,但未試過冬天用會不會太乾,所以都想先試定其他底妝產品,如果Sofina不夠潤時可以替代。這次試用的是來自日本的品牌DermaCELESTY旗下具潤膚成份的BB Cream。

DermaCELESTY 絲滑遮瑕BB霜SPF41 PA+++($310/ 30g)

100%日本製造的醫學品牌DermaCELESTY,很多產品都以抗衰老作為賣點,這支BB Cream也不例外,兼且集合六大功效:美白、保濕、遮毛孔、抗氧化、防曬及抗衰老。
它有一個膠質白金的獨門配方,讓成份中的膠原蛋白和櫻花萃取晶可以更有效滲入角質層之中,持久為皮膚補濕和達至長效防曬之作用。

偏白的BB Cream,質地很厚身,很滑但伸延性不足,較難推開,容易造成厚厚的妝感,宜逐少逐少點印再推開。用後手背感覺到很滋潤,原本帶點乾的皮膚也即時補濕。

上妝前我最大的皮膚問題是暗啞和黑眼圈,不戴眼鏡時更覺黑眼圈礙眼。

以我所知這支BB Cream是沒有分色號的(因為包裝上也沒標明色號),應該就只有這個亮白色,對皮膚偏黃兼不白的我來說,是有點太白了,相片不太看到分別,但真人望用前用後真的差蠻遠的。(相片中額頭位,兩邊的色差最明顯)

上了半邊臉最大的感想就是BB Cream很難推得均勻及薄,我猜用掃上效果會比較貼薄,但由於當時手上沒有濕粉掃,只好用化妝棉抹掉多出來的BB Cream,過厚的底妝變得較為自然,而且不會白到嚇死人。在盡量不厚妝的情況下,皮膚都白了一度至一度半左右,亮肌效果很好,完全見不到毛孔,而且滋潤之餘有啞緻的妝感,不會反光,不加碎粉也不會笠笠的,當然也不會乾到出紋或甩皮的。基本上用完它,可以不上碎粉或粉餅的,因為它也不易溶妝、甩妝,不過前提是臉上沒有太多瑕疵。

BB Cream的遮瑕度不錯,但還未夠力對付千年黑眼圈再加上浮腫的眼肚,近看還是會見到淡淡的黑眼圈與浮腫,如果要完全無瑕,要再加有遮瑕度的粉餅或者直接加遮瑕膏了。雖然這支BB Cream看似幾好用,但我不太喜歡。看似無瑕的肌膚,其實隱藏著缺陷的,就是鼻翼都浮起粉刺了,兩邊鼻翼是重災區 T_TBB Cream太厚身,遮蓋毛孔的同時也堵塞著毛孔,所以一出油就會形成粉刺,令我有點失望。

 
Close-up影得不太清楚,但都見到白白的一撻就是粉刺重災地帶 ><

如果要總括說一說覺得DermaCELESTY BB Cream好不好用,我覺得是中下,因為質地太厚,雖然夠滋潤,但會引起粉刺問題真的不太適合我,我想如果全臉都是乾肌的人用會比較合適,像我這種混合性肌膚的話,不要用在易出油的地方,例如T-zone及下巴等,如果是油性肌膚的人,我極不推薦DermaCELESTY BB Cream,應該會出粒粒出到暈。

↓↓↓ 查看詳細的產品資料 ↓↓↓
DermaCELESTY 絲滑遮瑕BB霜
Keiza 官方資料

其實我覺得DermaCELESTY的BB Cream跟Etude House的礦物BB Cream很相似。

從質地、伸延性,以至出來的效果,優點缺點都相近,DermaCELESTY就像是Etude House的進階版或貴價版,DermaCELESTY比Etude House優勝的地方是不會令皮膚泛油光,補濕也做得較好,但Etude House的比較易推,價錢也較便宜。所以如果是Etude House礦物BB Cream的粉絲,可以試試DermaCELESTY的BB Cream,應該會幾滿意它的效果呢!

**產品及資料分別由gooodapple及DermaCELESTY提供
**純粹個人感受,希望讓愛美的妳購買產品前有多一個參考

#美妝日誌 #試用 #美妝 #BBCREAM #DERMACELESTY #BEAUTYDIARY

One thought on “【美妝】DermaCELESTY ✿ 超白超潤BB Cream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