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體驗】Whisper特長夜用 ☽ 樹熊衛生巾

女生每個月總會有幾天為月事而煩惱,量多的兩三天更會睡得不好,所以我覺得一定要選用質素好的衛生巾,讓自己在月事期間都保持自在。最近試用了Whisper Pure Skin樹熊衛生巾,感覺超正,所以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體驗。

平時我用開Whisper的液體衛生巾,那乾爽的體驗真的令人一試難忘。不過暫時只有三種長度選擇,為晚上而設的版本只有31.7cm,雖然它的吸濕力非常出色,但睡覺時會輾轉反側的姊妹就會明白,衛生巾一定要夠長才夠安全感的!我有時為怕晚上睡覺會有側漏,都會打橫多用一塊衛生巾,但當然剪裁會不太合適啦。Whisper Pure Skin最新推出的樹熊衛生巾足足有42.5cm那麼長,是全港最長衛生巾,用後有如被熊抱般安全舒適,最啱需要安全感的姊妹們喇 🐨🐨🐨

Whisper Pure Skin 極長夜用 42.5cm 樹熊衛生巾($26.9/ 7片)

單看萌爆的樹熊包裝已感受到柔軟感,好像被樹熊擁抱著的感覺,絕對擊中少女們購買的意欲(雖然我不是少女但也覺得這設計很萌呢)。樹熊衛生巾特長及尾部加闊設計,加上貼薄和柔軟的質感,可緊貼肌膚,做到防側漏的效果,而且它比坊間的特長夜用衛生巾透薄,表層還有不少透氣小孔,所以用起來很通爽、舒服。

做了個小測試,倒了一大杯水落樹熊衛生巾,10幾秒之前棉層已快速地吸收並鎖著水份,之後用紙巾輕印在衛生巾上已沒有太多水份了,表面算蠻乾爽的。即使量多的晚上使用,也不怕會有不適感呢,絕對是值得回購的產品!

各大個人護理專門店及超級市場有售,快點帶這萌爆樹熊回家啦!

 

** 產品及資料 P&G 提供
** 純粹個人感受,希望讓愛美的妳購買產品前有多一個參考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