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YSL迷魅亮彩唇膏 || 超潤推介

YSL的迷魅亮彩唇膏早幾年超Hit,因為不知哪套韓劇女主角用了,就火紅了,我也不知不覺被吸引了。

YSL迷魅亮彩唇膏 – #13 Pink Babylone & #14 Corail Marrakech ($295/4.5g)


我入手的是 #13 Pink Babylone (玫瑰粉紅) 和 #14 Corail Marrakech (珊瑚橙),都是非常粉嫩易襯的顏色。我經常看這兩支色號,大概看了差不多一年,終於決定入手了。一拿手已經覺得值得了,它的金屬包裝質感好好,而且中間鏤空的logo部份很美,連沒有很喜歡金色的我也被圈粉了。


上手試色~兩個字,很潤!而且以滋潤度這麼高的唇膏來說,它也是非常顯色喔,一層已經有這樣的顯色度。它潤的程度比不少潤唇膏更潤呢,塗抹超順滑的,不愧是有潤唇油成份的唇膏!

最近嘴唇的狀態還可以。

今次我連潤唇膏都沒有先上,因為我對YSL的滋潤度有信心!

#14 Corail Marrakech (珊瑚橙) 試色

有覺得很好看嗎?我覺得有!是超溫柔的珊瑚橙,顏色、質地、滋潤度都很好呢,喜歡!雖然顏色比我想像中的橙不那麼橙,但也是漂亮的喔。不過略嫌唇膏直徑有點大,連我這種大嘴都比較容易畫出界,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13 Pink Babylone (玫瑰粉紅) 試色

我發現兩隻色上手和上嘴都是有分別的,上手是看到的完完全全是唇膏本身的顏色,但上嘴後兩隻色都偏紅了一點,#13 Pink Babylone 更多了點螢光感,對我來說有一點點鮮豔。而且在卸妝時我發現 #13 Pink Babylone 比較「食色」,需要來回抹好幾次才卸得乾淨,反而 #14 Corail Marrakech 易卸很多,基本上輕輕抹就卸掉了。

不過其實 #13 Pink Babylone 也是非常百搭易襯的顏色,但喜歡珊瑚色的我還是比較推介 #14 Corail Marrakech!

P.S. 我發現夜晚影相,雙眼的疲態是甚麼角度或表情都掩蓋不了 T_T 這一年有明顯感受到歲月的痕跡開始出現…
P.S.2 超想入手同系到今年推出的奶茶色系 T_T

產品全部自費購買
所有用後感均為個人感受,讓大家選購時有多一個參考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