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二次人生 || 有些人有些夢想不能忘

二次人生 I Still Remember 影評
二次人生 I Still Remember 影評

完整版影評:https://bit.ly/3u5i7Yl

志行的二次人生由重遇黃sir與小學同學余良開始;黃sir的二次人生由堅持完成與太太的約定開始。雖然「生命無Take Two」,但我們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的人生該怎樣過,即使過去是平淡和平凡,只要你願意,隨時都可以展開你的二次人生,永遠都不會太遲。

生命裡面總有些人和事要你記住,你可能曾經把這些人和事遺忘了,但只要再次相見,再次想起,你便會發現他們一直佔據著你心裡某個位置,讓你感受到喜怒哀樂,還有心跳的溫度,這就是人活著的美好。當生命中的熱情被重燃,你會看見一個不一樣的世界,沒有一個人是不被人愛的,也沒有一個人是天生的輸家,只要邁出第一步,就能夠衝線,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