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系】FOODRELLA急凍炸雞~

FOODRELLA 急凍炸雞 試食大會VLOG

近月家中雪櫃常備的急凍食品,就是FOODRELLA的【氣炸鍋皇牌炸雞組合】了。

FOODRELLA的炸雞組合一共有五種口味,分別是「媽媽最愛的炸雞柳」、「爸爸最愛的炸雞柳」、「小朋友最愛的炸雞」、「家樂脆雞塊」、和「韓式脆脆雞粒」,可愛的命名,全部均購自HKTVMALL,大約$38-$48/包,隨時放進氣炸鍋內,十多分鐘就吃得到熱辣辣的炸雞,開心 🙂

「媽媽最愛的炸雞柳」和「爸爸最愛的炸雞柳」是我非常推薦的口味,其他三種我就覺得比較一般了。

P.S. 蠻喜歡這次自己畫的thumbnail 😛

【開箱】FOODRELLA 急凍炸雞 試食大會VLOG | 氣炸鍋皇牌推介 | 爸爸最愛的炸雞柳 | 每天只做一件事VLOG #22 | 艾菲 IVY
https://youtu.be/7diNh1pPcp0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