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Netflix《超級英雄之路》|| 普通人都可成為超級英雄

超級英雄之路 How I Became a Super Hero 影評
超級英雄之路 How I Became a Super Hero 影評

完整版影評:https://bit.ly/3zvNmOt

2020年疫情爆發,令不少超級英雄電影都延期開拍及上映,導致去年幾乎沒有超級英雄電影上映,今年一系列的超級英雄電影終於陸續回歸!法式超級英雄電影《超級英雄之路》(How I Became a Super Hero) 最近也在Netflix上線了。有別於我們常看的美式超級英雄,《超級英雄之路》走的是比較平淡的風格,超級英雄跟普通人分別不大,都是努力地生活,沒有很多翻天覆地的英雄式對戰,而是偏向科幻片,文戲較多,而且也更寫實,例如男主角莫羅無法將超能力控制自如,令他不敢再運用他的超能力。

每個人都可能是超級英雄

《超級英雄之路》的故事背景發生在人類和超級英雄共存的世界,甚至有超級英雄名冊這回事。一個獨來獨往的警察莫羅為了阻止一樁意圖竊取各式超能力的邪惡計畫,而與兩位前「皇家小隊」的成員再次攜手合作。莫羅在查案途中意外發現自己擁有令物體懸浮的超能力,可惜一次行動中因無法控制自己的超能力,而令「皇家小隊」其中一位成員死亡,導致他頹廢了十年。沒想到十年後,因為有人利用人體實驗竊取超能力的計畫,而激發起莫羅的鬥心,更在人質的生死關頭時喚起他強化的超能力,被人民推崇為新一位超級英雄「泰坦」,正式踏上超級英雄之路。

每個人都可能潛藏著連自己都不知道的超能力,或者,只是等待一個被激活的時機。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