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系】第一次分享我的PTCG收藏

PTCG是「居埔港人」正式發展的契機,而我一直也對這些卡牌無感,直至前排不小心在NETFLIX看了《寶可夢旅途》…慘了慘了,被某些可愛的寶可夢圈粉了🥺🥺🥺🥺 代表寶可夢一定是炎兔兒!結果,就因為看完《寶可夢旅途》動畫,就萌生要儲PTCG的念頭,於是就四出找尋及上網看看哪裡有得買我想要的單卡了。

除了炎兔兒這位「新寵」外,當然不少得「舊愛」皮皮和胖丁 (波波球) 啦,牠們都是超可愛的妖精系寶可夢,可惜歷年來的動畫版都很少有皮皮出現的劇情T_T 最後,買下買下就直接拍一條影片介紹 (哈)

P.S. PTCG收藏分享應該會有下集😂😂😂😂 因為我又入手了一堆日版卡,數量更可能超過現有收藏😂

P.S.2 除了NETFLIX,寶可夢官方YouTube Channel都有上載動畫版呢,大家也可以上去看看喔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