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夢露之謎:絕密錄音帶 || 還原瑪麗蓮夢露死亡之謎

NETFLIX《夢露之謎:絕密錄音帶》(The Mystery of Marilyn Monroe: The Unheard Tapes) 影評
NETFLIX《夢露之謎:絕密錄音帶》(The Mystery of Marilyn Monroe: The Unheard Tapes) 影評

完整版影評:https://bit.ly/3G4U7vp

瑪麗蓮夢露36年的傳奇人生

「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 (Marilyn Monroe) 生於1926年,由海報女郎到模特兒,再成為一名演員,一頭標誌性的波浪金髮和誘人的美貌,顛覆當時女性的形象,20多歲便於荷里活走紅,同時成為5、60年代的頭號性感女神,直至現在她的形象依然是性感的象徵。可惜1962年,瑪麗蓮夢露被發現服用過量藥物而在寓所身亡,終結了短短36年的傳奇人生。法庭最後裁定夢露可能死於自殺,但她的死因眾說紛紜,不少陰謀論都說瑪麗蓮夢露之死有太多疑團,加上她生前與甘迺迪兄弟關於非常密切,也為瑪麗蓮夢露之死添上謎團。

與甘迺迪兄弟關於密切或成催命符?

瑪麗蓮夢露的演藝經歷遠遠不及她與甘迺迪兄弟關於密切的傳聞,她更被白宮及聯邦調查局調查。哥哥約翰甘迺迪是美國第35任美國總統,而弟弟羅拔甘迺迪是前聯邦參議員及前司法部部長,傳聞瑪麗蓮夢露先後成為兩人的秘密情人,最後瑪麗蓮夢露1962年疑似自殺身亡、翌年約翰甘迺迪外訪時被槍手暗殺身亡、羅拔甘迺迪1968年遇刺身亡。總統、政府要員及大明星,三人的身份均非常特殊,尤其是前者,既是名門望族出身又是領導人,一言一行都需要高度謹慎,偏偏遇上可以說是熱情或過份天真的大明星,被她獨有的魅力吸引,卻無法完全馴服她。瑪麗蓮夢露的成長過程,也許令她渴望找到一份她想要的愛,然而她選擇沾上娛樂事業與政治圈的邊,那麼她的人生注定無法平靜而過,這樣或者成為了瑪麗蓮夢露的催命符。

瑪麗蓮夢露:真相很少會被傳開

不論是Anthony Summers抑或幾十年來的坊間傳聞,瑪麗蓮夢露之死都直接指向甘迺迪兄弟,可是因為白宮及聯邦調查局介入,以及隨著甘迺迪兄弟相繼遇害,而令瑪麗蓮夢露死亡之謎的真相被封存起來。觀眾和Anthony Summers都不會知道這些錄音檔拼湊出來的故事跟真相有多相似,因為誠如瑪麗蓮夢露生前所言,真相很少會被傳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