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Dr. Ci:Labo 過敏救星*v*

八月時,因為誤用臉部精華,引致一件很恐怖的事情降臨我身上!(事後我向好友S求助才知是因為我沒有爽膚水所致的><)就是我的鼻子勁生粒粒,本來已經很醜的鼻變得又紅又腫……天啊!這樣還能見人嗎?其實我用上新的精華液只是兩天的時間,額頭、臉頰、下巴等位置均沒有異樣,還有不錯的柔滑效果。然而,我的鼻似乎受不了精華液的滋潤,狠狠地長了很多粒粒向我作出無聲的抗議 🙁

面對從所未有的緊急情況,我唯有找找可以有甚麼法寶可以拯救我,就在此時,讓我找到它!!!

Dr. Ci:Labo Aqua Collagen Gel Super Sensitive 水凝膠原抗敏修護啫喱(藥用) ($800/120g or $400/50g)。

一用就讓我愛上它了。

Dr. Ci:Labo 是很有名的日本醫學美容產品的品牌,創辦人Dr. Shirono Yoshinori花了幾年時間研究逾二萬名女性膚質後,研究出以「啫喱」(gel) 作為產品的大方向。而水凝膠原抗敏修護啫喱(藥用)就是2012/13年度的其中一項抗敏的新產品。水凝膠原抗敏修護啫喱(藥用)採用日本和漢方植物精神病、19種胺基酸得成份,有助修復肌膚損傷,提高再生能力,增加肌膚的防禦能力,還原健康肌膚,長效保濕兼亮白肌膚。嘩嘩嘩,如此多的功效,的確很引人注目。

既然是主打強力修復加保濕的面霜啫喱,當然是水感十足的啦!半透的白色啫喱水份很充足,很容易推開,皮膚吸收得很快。但由於我今次要重點對抗鼻的過敏問題,所以用了比較多的份量敷在鼻上,希望可以修復到我受損的鼻啦。

大概敷了十分鐘後……

明顯見到紅腫開始退卻,而已長粒粒的地方也沒有留下甚麼痕跡。順道一說,這款修護啫喱沒有甚麼氣味的,用時有少許啫喱的冰涼效果。如果預先把水凝膠原抗敏修護啫喱(藥用)放到冰箱雪一雪,再拿來用的話,鎮靜肌膚的功效應該會更出色!

從這次緊急狀況中,我完全感受到Dr. Ci:Labo作為藥用美妝品牌的神奇功效!

 

雖然不是塗一次就完全解決紅腫問題,但是當我再厚敷一晚後,鼻子就可以回復原貌,已令我萬分雀躍呢 🙂 唯獨要說的是,Dr. Ci:Labo的產品一點也不便宜,對我這個小資學生妹來說,不是隨便買得起的品牌,若不是有試用裝,我也不會用到它。不過無否認Dr. Ci:Labo的產品質素真的很讚!值得推介 🙂

* 產品全部自費購買
* 所有用後感均為個人感受,讓大家選購時有多一個參考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