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戴女王的眼睫毛 ❤自然美與華麗美

今次要挑戰 5款來自台灣品牌戴女王De’ Queen 的假眼睫毛, 雖然平時好少貼假眼睫毛,但如果要出席特別場合時,我會prefer用假眼睫毛多過塗很厚的mascara。 家中一直只有一對在Sasa買的假眼睫毛,次次都是出動它的, 不過以後可以多幾個選擇,就是De’ Queen的假眼睫毛了。

今次收到的Blogger試用套裝,一盒有5對不同款的假眼睫毛, 包括自然與誇張的款式,總有一款會適合自己的! 下面的試用分享會由盒內的上至下排列介紹的 :)

本身我的眼睫毛不算濃密和纖長,所以用mascara的效果一般, 平日的打扮還OK,但若要拍照的話,還是假眼睫毛的效果會比較出色。
說真的,我貼假眼睫毛很水皮的,經常都要預10-15分鐘才能貼好, Step 1 – 修剪假眼睫毛的闊度,通常假眼睫毛都會整得比較闊,剪對自己眼睛的闊度會容易貼D Step 2 – 塗專用膠水在假眼睫毛的根部,膠水量剛好覆蓋根部就OK,太多很易穿崩,影響眼妝 Step 3 – 等膠水吹10秒左右,貼假眼睫毛,我喜歡先貼好眼珠對上的中位,之後再分別按實眼尾與眼頭位置

P.S. 如貼得不好,我會將假眼睫毛撕下來,清理假眼睫毛和眼皮上的膠水,重新再來一遍~
P.S. (2)  因為自己的眼睫毛有翹度,所以貼假眼睫毛後不會再用mascara將兩者結合

❖ 看看我的試用效果 ❖

先來最自然的款式,傳統系列 – #711。 兩端較短,中央部分最長,不算濃密的設計,看起來好像自己的眼睫毛。 由於假眼睫毛的根部很幼,所以不會刺到眼皮,但位置的拿揑不容易,較難貼得漂亮。
幾乎沒有畫眼線,只在眼尾部分畫了短短的伸延眼線,零下眼線。 影相覺得有畫眼線,其實只是假眼睫毛的根部, 這款假眼睫毛很適合淡妝,日常使用都OK :)

不過呢,太自然的款式並不是我的心頭好喇 😛   同樣是傳統系列的款式,但比較濃密,傳統系列 – #715。 這款假眼睫毛的末端較齊,而且睫毛與睫毛之間沒有交叉pattern, 戴起來的感覺稍為遜色,像洋娃娃玩具上的眼睫毛><
這次有畫上眼線,貼了假眼睫毛後再加粗了眼線。

開始挑戰誇張的雙層假眼睫毛,雙層系列 – #DQ80。 這是我最喜歡的假眼睫毛款!!! 兩端眼睫毛較短(其實已經好長),中央的眼睫毛是超級的長!!! 最喜歡是交叉pattern令睫毛看起來又濃密又不會突兀, 而且睫毛末端保持尖尖的收尾,與真睫毛相似,增加自然感。

我的眼睛有被放大的感覺呢~~~ 這次配上少少藍色eyeshadow,三分一下眼線,再加打亮眼頭的妝容。
超級長的假眼睫毛,從側面看更加突出,令我扁平的臉部輪廓變得立體了一點點啦 😛 (最下圖有少少反光,看起來會有少少怪,但看真人時很少會出現這情況的)

終極誇張款,雙層超濃系列 – #DQ62。 我覺得這款假眼睫毛完全是舞台款,平時出街用應該會嚇倒別人XD 比起剛才的雙層DQ80,這款假眼睫毛的濃密程度至少高兩倍, 戴上後好像幫眼睛裝了太陽傘,完全遮蓋了大部分的光線。  
為了配合浮誇而華麗的假眼睫毛,刻意配上濃妝, 粗眼線加上揚眼尾,再配啡色下眼線及打亮眼頭, 完妝後連我自己也嚇親,從未試過這麼誇張的妝容呢。 遠看都會看到眼妝的部分,所以很適合表演時用 😛

雙層系列 – #DQ80  雙層超濃系列 – #DQ62 的睫毛根部都比較粗,超易貼上, 但眼頭位置會有少少刺到眼皮,而且眼皮會有點重的感覺。 最後試的是夢幻公主風的假眼睫毛,公主系列 – 公主交叉8黑。 這款是眼頭睫毛較短,眼尾睫毛較長的浪漫款式, 也是另一款我超鍾意的假眼睫毛!! 睫毛根部部分是濃密形,末端則比較輕盈, 日常使用自然得來,也可以做到一定的濃密睫毛感, 眼尾的纖長設計令到眼睛有很精靈的感覺, 所以成為我的第二大愛推介 :)
這款假眼睫毛不會太硬刺著眼皮,又夠自然亮麗, 配襯簡單眼線就已經很美,眼睛很bling bling *v*

假眼睫毛用完後用卸妝水清理乾淨,沒有變形,我會keep起來繼續用。 其實keep得好,一對假眼睫毛可以用上好幾次的 :) 想知更多有關De’Queen Eyelash 的資料,可到De’Queen 台灣官網查看 🙂 http://www.dequeen.com.tw/dq-new.html

De’Queen 香港銷售點
旺角中心:地下、1樓均有販售
Beauty Essence:旺角新之城 3/F 339號舖 (電梯旁)
Sugar Candy:旺角銀城廣場1樓25號舖
SweetyMagic:旺角登打士街56號栢裕商業中心19樓09室
Bubu House:香港新界葵芳葵涌廣場1樓B120(2)舖
Bonjour:銅鑼灣地帶1樓136號舖
Candy Magic:銅鑼灣東角道24-26號東角商場1樓150舖

**產品及資料由De’Queen 提供 **純粹個人感受,希望讓愛美的妳購買產品前有多一個參考

2 thoughts on “【美妝】戴女王的眼睫毛 ❤自然美與華麗美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