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Kérastase 躍動與柔順體驗

最近收到幾份不同的洗護系列的試用品,今次想先說說適合粗厚至一般難以順服的普通受損秀髮使用的Kérastase躍動順滑系列試用裝的用後感。說真的,我的頭髮真的頗為頑固,常常都會往很凌亂,不夠貼服,所以通常都要揀一些適合於粗厚髮絲的洗護產品。

  • Kérastase SULFATE FREE 躍動順滑浴髮乳(不含硫酸鹽)【試用裝】– 豐盈的泡沫能輕柔且有效地潔淨髮絲,並深層滋潤髮絲纖維及蓋上表層修飾霜,使頭髮變得柔軟易理。
  • Kérastase SULFATE FREE 躍動順滑髮膜【試用裝】– 持久滋潤及提升髮絲靈活度,令髮絲更順滑及易於打理。洗頭後略略印乾頭髮用塗抹髮膜,等候5-10分鐘就可以沖洗乾淨。
  • Kérastase SULFATE FREE 吹燙順滑修護乳【試用裝】– 蘊含豐富的Morpho-Keratine™ 形態保存因子,可減少毛燥及蓬亂現象,使秀髮更易打理及回復柔軟手感。免沖洗配方可用於乾濕髮之上。

想知道更多有關Kérastase躍動順滑系列的資料,可到以下的官網查看:
http://www.kerastase.com.hk/cm-hk/hair-care-discipline

這一包包的試用裝,有一個比較大的缺點就是很難用手撕開包裝袋,如果是旅行時用/已經在洗頭中要打開包裝袋,在沒有剪刀的情況下應該是不可能打得開的。另外,三款產品都有很濃郁的果香味,喜歡果香味的朋友就是特別留意喇~

Kérastase 躍動柔順系列讓我最深刻的用後感就是,頭髮真的變得柔軟、柔順,而且髮絲的光澤感增強了很多。

月初才弄了直髮,看似髮質不錯(直髮的好處是誰也可以看似髮質好好),但髮尾的確會有些乾燥感,而且會因乾燥而變得不夠柔順和柔軟,摸起來有點粗硬的。

用完Kérastase 躍動柔順系列後,頭髮變得軟軟的,真是柔順了好多,尤其是髮尾變得超smooth,做到隨著身體的movement而躍動的效果,不用再戴著「頭盔」喇! 🙂 不過就要留意自己的髮質,髮根與髮尾可能有不同的需要,控制髮膜與修護乳的使用份量及位置,像我怕頭頂太塌的話,就會集中修護耳珠對落的頭髮。

如果你也有跟我一樣的頭髮問題,可以參考一下我的分享去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洗護產品 😀

** 產品及資料 Kérastase 提供
** 純粹個人感受,希望讓愛美的妳購買產品前有多一個參考

#美妝日誌 #試用 #護髮 #洗護系列 #BEAUTYDIARY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