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GIVENCHY禁忌之吻 || 萬聖節必備唇色

當我第一眼見到GIVENCHY「禁忌之吻」這個系列名字時就深深被吸引,似乎會是很美的感覺啊。不過這個系列已是兩三年前推出的了,其實一點都不算新,但我是最近才接觸這系列的唇膏。

GIVENCHY Rouge Interdit Vinyl Lipstick ($295/3.3g)

我要首先吐槽一下這支唇膏的包裝,外型是不錯的,但外殻實在太大太厚了!拿上手超大支的,我覺得大得影響了手感,也不方便帶出街用,唇膏份量又沒有特別多,為甚麼要弄這麼大支的外殻呢?另外是我弄不懂要拉絲帶才能打開唇膏是甚麼設計,一點也不好開啊,而且絲帶跟唇膏底部連接的地方又帶一小塊凸起,令唇膏不能豎著放 (除非倒轉豎起),我是不懂欣賞這個設計喇,不知道有沒有人是喜歡這個包裝。



說完包裝,當然要回到重點 —— 色號。#N19 Shadow Purple 和 #N20 Shadow Pink 兩隻都是帶有紫調的顏色,自然地覺得跟萬聖節很有關係 (哈哈)。據說這款被稱為「禁忌之吻系列」的唇膏是添加了黑玫瑰精油,滋潤之餘亦能令嘴唇看起來更加光滑飽滿。不過我在GIVENCHY的官網已找不到這系列唇膏的介紹,反而見列SEPHORA有在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SEPHORA官網看看 (https://www.sephora.hk/products/givenchy-rouge-interdit-vinyl/v/n20)

#N20 Shadow Pink 是偏自然的莓果紅,唇膏也有淡淡的莓果香味 (是沒有很喜歡,但也不會討厭的香味),塗上後皮膚會顯白,有自然好氣息,是個可以日常用的唇色。唇膏的質地很滋,帶有一點油油感。


#N19 Shadow Purple 上嘴後真的有令嘴唇變得飽滿,嘴唇秒變嘟嘟的~ (N19的飽滿效果比較明顯,N20沒這麼明顯)


但這個謎一般的紫色真的不易carry,在黃光下還好一點,帶有少許紫紅紫紅感,在白光下就會透出神秒的紫色幻彩,日常未必很常用得到,但用在萬聖節妝容倒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比強烈的深紫和黑色唇膏易接受得多。但一不小心會顯得臉色蒼白,大家入手前記得要考慮清楚呢!

P.S. 下唇的傷口是幾日前被熱粥燙傷了,竟然可以吃粥吃到燙傷,我都算是奇葩吧
P.S.2 下巴的角度好像有回來一點,比之前好像有微微瘦回少少 (希望不是錯覺)
P.S.3 最近都是用CANON M50直接拍照,用上16:9的比例,完全不用crop圖和修圖

產品全部自費購買
所有用後感均為個人感受,讓大家選購時有多一個參考

2 thoughts on “【美妝】GIVENCHY禁忌之吻 || 萬聖節必備唇色

    1. 謝謝你 🙂 希望不久後大家都可以除下口罩,搭配不同的唇色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