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超美唇膏蠟筆 ♥ 滋潤の大驚喜

聖誕佳節,身邊的女生朋友都打扮得特別亮麗,而我雖沒有特別的聖誕妝容,但也被琳琅滿目的化妝品吸引著,超級大推以下兩支唇膏蠟筆,連少用唇膏的我也隨身攜帶它們,就知它們有多大的吸引力!

無論上色度、滋潤度、持久度都表現得很好,最重要當然是它們的顏色自然得來又能帶出好氣色,超讚!(心血來潮寫這篇分享,所以沒有找來其他唇膏比較,只短短地分享這兩支大愛的唇膏蠟筆)

兩支唇膏蠟筆的包裝很似樣,都是粉紅配銀色的設計,同樣漂亮 😉 而唇膏的總長度也差不多,不過L’Oreal Glam Shine Balmy Gloss比較粗身,所以份量也比較多。價錢方面當然是L’Oreal便宜一點,而顏色和滋潤度,我都較喜歡L’Oreal Glam Shine Balmy Gloss呢,所以最近長駐我的化妝袋的是L’Oreal這支唇膏蠟筆了!  


左面的Clinique Chubby Stick 是#06色 – woppin’ watermelon,淡淡的桃紅色,少女感超重的。右面的L’Oreal Glam Shine Balmy Gloss 是#912色,帶點紫色調的深粉紅色,看似比較成熟,但上嘴卻超美的。

如果單看試在手背上的顏色,我絕對覺得Clinique的比較靚,但夾了我的唇色後,L’Oreal的反而更襯自己。而兩支唇膏蠟筆都比想像中滋潤,可以不用塗潤唇膏打底都不會令嘴唇甩皮,不過由於我偏愛嘴唇維持在極滋潤的狀態,所以我還是會先用Maybelline baby lips打底 😛

L’Oreal Glam Shine Balmy Gloss 柔嫩晶亮嫩唇筆 #912(購自L’Oreal 慈善福袋)

唇膏本身很軟身,有點Creamy的感覺,很順滑易上色,帶有閃爍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完全不會乾,因為未用過唇膏蠟筆之前都怕會比唇膏更乾的。

記得第一次在沒甚麼期望之下將L’Oreal Glam Shine Balmy Gloss試上嘴,看到自然的妝感之餘,更意外發現出來的唇色很漂亮,襯到偏黃的膚色和偏大的嘴,覺得超級驚喜的!雖然它的持久度一般,兩、三小時(期間如常飲水)就會甩掉,但不會令嘴唇變乾及有死皮實在超正的。另外,它沒有唇膏味,它是完全沒有氣味的,這也是加分的地方。

總括來說,除了持久度不算最出色外,我找不到L’Oreal Glam Shine Balmy Gloss可以挑剔的地方了,如果真的要說缺點,應該只是銀色瓶蓋很易鬆開吧。


這是值得回購的唇膏蠟筆!有機會也想試試淺一號色的#911淡粉紅色。

Clinique Chubby Stick Moisturizing Lip Colour Balm 滋潤亮彩唇膏筆 #06($160/ 3g)

唇膏較硬身,質地很像真的蠟筆,但與L’Oreal同樣順滑,很易畫上色,它沒有L’Oreal 的閃閃feel,不過它更滋潤,滋潤到有點似潤唇膏,所以塗上後超有光澤感的,令到嘴唇看來比塗了L’Oreal的閃爍效果更bling bling呢。Chubby Stick也是沒有唇膏味的,很難得找到兩支唇膏蠟筆也是無味的,so lucky。


Clinique Chubby Stick的持久度很高,即使過了兩、三小時後滋潤的光澤感褪去了,但唇色依然keep到,而且嘴唇也不會乾。它的上色度也表現得比L’Oreal的好,實得來又有份通透感。

不過呢,Clinique watermelon這個顏色就不及L’Oreal #912漂亮,因為Clinique的偏重粉紅色調,而我本身的唇色偏紅,唇色與唇膏色疊在一起不算最襯的顏色,所以出來的效果未如L’Oreal 般令我驚喜,但Overall我都滿意Chubby Stick的表現 🙂

** 希望以上的親身分享可以讓大家在選擇產品時多一個參考 🙂

#化妝寶盒 #美妝 #自購 #唇膏蠟筆 #CLINIQUE #LOREAL  #SECRETMAKEUPBAG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