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ICHIKAMI的雙重保濕護理之約

Before & After!有甚麼分別?就是我用了新的洗護產品 🙂

效果不錯,我會Keep著用這個洗護系列的,想知道我正在用甚麼產品的,就要繼續看下去了。

Kracie 【ICHIKAMI】雙重保濕護髮素、雙重保濕洗髮露、濃密保濕溫感補修髮膜
雙重保濕洗髮露、雙重保濕護髮素($118/ 350ml)
濃密保濕溫感補修髮膜($138/ 150g)

我的頭髮其實有很多問題,頭髮很幼又脆弱,容易變成「一餅野」,髮尾位置超多開叉的,毛燥情況很明顯啦,而最近又被頭皮的情況所困擾,我的三千煩惱絲真的令我有很多煩惱。 🙁

當中最首要解決的就是頭皮問題,我試過滋潤與不滋潤的洗護產品都不太WORK,暫時只有CLEAR淨男士草本抵禦型去屑洗髮乳能幫到我,所以無論我配搭使用甚麼洗護產品,都一定要先用上這支去屑洗髮乳。解決了頭皮的問題,才有心機修護脆弱的髮絲。

我的日常洗護步驟:
CLEAR淨去屑洗髮乳(集中頭皮位置) >> ICHIKAMI保濕洗髮露(全部位置) >> ICHIKAMI保濕護髮素(集中髮尾) >> ICHIKAMI溫感髮膜(集中髮尾)

因為頭髮長,加上夏天易出汗,每次洗頭用兩轉洗頭水是常識吧?首先用了去屑洗髮乳之後,其實頭髮會變得乾燥的,用上雙重保濕系列的產品就正好了!ICHIKAMI保濕洗髮露的質地略稀的,所以可以揉出來的泡泡都比較薄,不過FEEL到潔淨力很OK的。

洗髮露及護髮素都有純和草、杏桃油及山茶花精華的雙重保濕成分,可滲透髮芯,集中補修因受損而產生之分岔及打結問題,滋潤秀髮與頭皮,令頭髮健康又柔順。可能有杏桃油的關係,洗髮露及護髮素的氣味會有比較濃郁的果香味,隔天也會隱約聞到的。

護髮素的質地偏厚身,主要是針對耳朵對落的頭髮使用,因為聽說將護髮素塗在髮根位置是不健康,不知是真是假,反正我就信了。

我最喜歡的產品就是這支 ICHIKAMI溫感髮膜喇!!據說這是香港巿面上唯一的發熱髮膜,可以令修護成份更快更好地吸入髮芯,而且讓髮膜在頭髮停留兩、三分鐘就OK,太方便了。

有看過我之前的BLOG,可能就會知道,早前我很迷戀會發熱的清潔MASK,今次的發熱髮膜當然也是我杯茶啦,為髮絲按摩時感受到如熱水般暖暖的觸感,很舒服呢。加上我一直都覺得髮膜比護髮素好用和有用的,所以更是喜愛這支發熱髮膜。不過150g實在太少了,應該很快就會被我用光了。

用過以上的保濕洗護系列,即使吹髮後,也看得出頭髮的光澤感多了,毛燥少了,而髮尾的位置感覺健康了不少,不再是軟爬爬的髮絲,而是呈現比較強韌但不會太硬的感覺,可能真的改善了髮尾缺少的情況。髮尾開叉的問題還未有好明顯的效果,始終有太多頭髮都開叉了,不過只要經常吹頭都不會令開叉情況惡化,對我來說也是正面的效果了。

** 產品及資料 ICHIKAMI 提供
** 純粹個人感受,希望讓愛美的妳購買產品前有多一個參考

#美妝日誌 #試用 #護髮 #洗護系列 #BEAUTYDIARY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