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Head & Shoulders 頭屑殺手!

不少研究指出,頭皮問題源於「頭皮過勞」,與個人護理習慣及精神壓力很有關係。不知道由甚麼時候開始,我的頭皮跟我的心情一起抑鬱起來,就算頭皮不太癢也會有頭屑的問題出現。曾經有段時間,我用普通的洗髮乳又搓又洗,都無法減輕頭屑問題,直至真的轉用去頭屑專用洗髮乳才見到好轉。

Head & Shoulders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 (新配方) ($74.9/ 750ml)

其中一個可以幫我去頭屑的小法寶就是Head & Shoulders新配方的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它採用了日本最新的頭皮毛孔護理專利科技,以2.5mm微米級ZPT科技深入髮根毛孔,有助在頭皮形成有效保護層,保護頭皮健康並長遠減少頭屑的問題。同時,洗髮乳亦加入6倍滋潤因子,避免令頭皮太乾而使頭屑問題惡化。我覺得這點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很多去頭屑的洗髮用品都會有太乾的問題,令頭髮失去光澤感。


用過Head & Shoulders 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頭皮及髮根位置清爽了。少了油感,髮根位置會變得比較堅挺,令髮絲顯得更豐盈,不會再塌成一團的,可以順道修飾一下我扁平的頭型。我最滿意用完後不會太乾的感覺,尤其適合冬天這麼乾燥的天氣使用。

我幾欣賞這款洗髮乳的香味,不是花香也不是濃郁的果香,而是非常清淡類似的西瓜香味,用起來特別的舒服。心動不如行動,如果被頭屑問題困擾的話,快點找對的去屑洗髮乳幫忙啦 🙂

** 產品及資料 Head & Shoulders 提供
** 純粹個人感受,希望讓愛美的妳購買產品前有多一個參考

#美妝日誌 #試用 #護髮 #HEAD&SHOULDERS #SHAMPOO  #BEAUTYDIARY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