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In theBalm of Your Hand || the balm 無限驚喜palette

今年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就是這盒the balm palette —— In theBalm of Your Hand

這個palette集合了三款胭脂(Hot Mama、Instain、Cabanaboy)、Bronzer(Bahama Mama)、兩款唇膏(How ‘Bout Them APPLES?、The Balm Girls)和五款眼影(Shady Lady – insane jane & mischecious marissa、NUDE’tude、Balm Jovi、Mary-lou Manizer)。

一個palette就集齊11個the balm產品,而且有齊眼影、胭脂、bronzer和唇膏,絕對是很抵買的單品!除了Cabanaboy我擁有full size外,其他都是第一次試用的妝物,特別是Hot Mama是我期待已久!

Bahama Mama Bronzer屬暖色系,我覺得都幾適合我偏黃的膚色,效果亦頗為自然,不會有很污糟的感覺。

眼影和唇膏都很滑及顯色,Hot Mama和Cabanaboy都有閃粉,而Instain和Bronzer就是matte的。


我先用淡玫紅的How ‘Bout Them APPLES? 塗滿嘴唇,再在唇中央印上鮮紅的the balm girls營造咬唇妝的效果。我覺得兩款唇膏很易推,質地亦Creamy,不過我覺得如果再滋潤少少會更好!




我揀了Mary-lou Manizer作為底色,再在上眼皮後半部分塗上Shady Lady – mischecious marissa,最後用Shady Lady – insane jane 加重眼線位置,並畫上下眼線的部分。我偏好實色的眼線,所以就在最後再用眼線筆補回眼線。


我揀了將Hot Mama和Instain混合使用,Hot Mama帶點閃爍效果的珊瑚橙紅,而Instain就是比較Matte兼可愛感十足的粉紅色,所以我覺得兩款mix的效果會比較自然和適合日妝的。

一盒palette就完成一個簡單的妝容。雖然沒甚麼技巧可言,不過可以一個palette滿足不同的部分,的確是好吸引的化妝品單品。這個palette是the balm special edition,之後就會停產,如果想買的話記得盡快上the balm的官網買喇!

** 希望以上的親身分享可以讓大家在選擇產品時多一個參考 🙂

#化妝寶盒 #自購 #美妝 #眼影 #THEBALM #SECRETMAKEUPBAG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