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Shu Uemura 2016春の妝

雖然天氣還是很寒冷,但2016最新的春妝已經悄悄登陸了。今季Shu Uemura的妝物以花朵的粉嫩色調為題,突顯女生的優雅。

2016春夏彩妝系列限量版胭脂唇蜜 #peach bloom($220@)
SS2016 Pastel Fantasy Collection Tint in Gelato

peach bloom色號是有點粉紅帶紅的顏色,唇蜜的質地很幼滑、Creamy,上色度高,很易推開,推開後會呈現霧面的效果兼不易甩色。不過,我覺得它的滋潤度不高,雖不致抽乾嘴唇的水份,但比較易顯唇紋,所以用之前一定要做好護唇的功夫(如去死皮及塗潤唇膏,減少唇紋)。

2016春夏彩妝系列限量版眼影筆 #S Blue($205@)
SS2016 Pastel Fantasy Collection Drawing Crayon

S Blue色號是閃閃的粉藍色眼影筆,閃粉很幼細,畫的時候很順滑,但較難暈染開,所以我偏好用它畫眼線。眼影筆的持久度十分高,我用手指來回拭抹眼影筆的顏色都keep得好好,沒有甩色。


唇蜜與眼影筆的顏色剛好與PANTONE公布的2016年度顏色很相似呢!


用粉藍眼影筆畫出來的眼線線條很俐落,而且很顯色。我配搭了白色眼影筆畫下眼線,令眼神更加閃亮有神,再嘗試輕輕畫在上眼皮的位置,然後盡力推開,淡淡的藍色可以呼應下眼線。畫上一條粉藍的下眼線令整個妝容都變得不平凡,亦令我聯想到春天的小精靈呢。


唇蜜的顏色、質地、持久度我都很滿意,當中,我最喜歡它的霧面效果,是2016最潮的唇妝特色。沿用Shu Uemura的招牌掃頭,上唇妝無難度!!


我很喜歡這支Peach Bloom唇蜜的顏色,粉中帶紅,不算非常可愛型,淡妝或濃妝都carry得到,而且霧面效果自然又夠潮,超級大推。:)

.

** 產品及資料 Shu Uemura 提供
** 純粹個人感受,希望讓愛美的妳購買產品前有多一個參考

#美妝日誌 #試用 #美妝 #SHUUEMURA #SS2016  #BEAUTYDIARY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