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Biotherm 超水感氣墊粉 ☼

好美的藍、白包裝!!是Biotherm的最新氣墊粉底!!

BIOTHERM 超水感持妝氣墊粉底 Aquasource Evermoist Cushion SPF 23 / PA++(粉芯$240@ & 粉盒 $100@)

真的好鍾意Biotherm的藍白設計,柔和得來又不會太少女風!我用的色號是「Fair Beige」,我覺得不會太過死白,都幾適合我不太白的膚色。

我比較少用氣墊粉底,不過今次一接觸Biotherm的CC Cushion,就覺得超有水感,而且Oil-free的成份,不易堵塞毛孔,上妝後幾個小時皮膚都不會缺水,還可以Keep到清爽的效果!

氣墊粉底夠水潤,當中的水源再生因子 LifePlankton™成份,更有即時保及舒緩泛紅的功效,質地幼滑易推開,妝感亦夠貼服和透薄。

 


透薄的氣墊粉底,遮瑕度一定不及粉底液高,遮不到我的黑眼圈,所以適合瑕疵較少或喜歡透薄妝容的朋友使用!值得一提的是,Biotherm CC Cushion的亮肌效果非常不錯,皮膚有光澤之餘,又不會有油光感,而且近日天氣潮濕,用後也全無焗促感,讚。


令我很驚喜的是清爽度在妝後六小時都Keep得好好,亦沒甚麼泛油/脫妝,真的不錯,可見CC Cushion的補濕度很高,皮膚在妝後也是零負擔!

** 產品及資料 Biotherm 提供
** 純粹個人感受,希望讓愛美的妳購買產品前有多一個參考

Contact Me |   carmenkwong129@gmail.com
Instagram |  @ivy__rainy

.

#美妝日誌 #試用 #美妝 #化妝 #MAKEUP #BIOTHERM #AQUASOURCE  #BEAUTYDIARY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