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私心推介。COLOURPOP 眼影

最近入手了美國化妝品牌COLOURPOP的eye shadow,每粒eye shadow只是八元美金,大約港幣六十元,價錢不貴,而且看到網上很多好評,所以就跟朋友一起購入了幾粒眼影喇。不用兩星期就收到貨了,比我想像中快,但眼影在運送途中有少許損壞,不過因為COLOURPOP眼影的質地是霜狀,所以就算有點碎也可以壓回盒內繼續用的。(不會碎成粉而難以再用)


COLOURPOP眼影的顏色眾多,要在當中選出自己喜歡的顏色真的要花點時間。最後我看了很多網上的試色圖才選出三隻顏色 —— truth、tea party、i ♥ this (i heart this)


三隻色都屬於比較閃的眼影,不會很實色,主要是具透明感的閃粉眼影,亦是我最愛的眼影款色!當中又以tea partyi ♥ this特別閃,是超級超級閃的,同時閃粉很幼細,近看也不會看到一大片很假的閃粉,反而是很細緻的閃爍效果,很漂亮。

有時閃粉眼影要塗比較多的份量才有閃爍的感覺,但COLOURPOP眼影大概用手指來回沾兩下已經有足夠的eye shadow塗滿一邊眼窩,很好用。而霜狀質地比平時像膏狀的眼影更持久,不太會因眼蓋出油而化掉,又不會有粉狀眼影上妝時甩粉的問題,所以COLOURPOP的霜狀eye shadow的確令我驚喜。

試色圖


三隻色之中我最愛的顏色就是i ♥ this喇,因為它是最閃的,無論是塗在眼蓋或者打亮眼頭,都有很明顯的bling bling效果,我覺得bling bling眼影是可以令原本疲倦的眼睛變得有神,所以經常睡不夠的我是一定要有閃粉eye shadow傍身才有安全感的。



tea party同樣都是bling bling的代表,不過就比i ♥ this低調一點,因為它的底色較為貼近膚色,所以效果會含蓄點。這款會比較適合愛簡單妝感或自然妝容的朋友,返工返學都可以大派用場。



最後出場的truth,是我覺得有點選錯的顏色,它是偏向metalic的閃亮,平均的一片,而欠缺了閃粉的透明感。可能是我carry不到這種顏色,所以我就覺得效果一般喇,不過我在網上看到有很多人都塗得好靚,純粹是個人喜好喇。

我今次主要選的是閃的眼影,COLOURPOP另外還有很多很實色的眼影,聽說顯色度很高,而且也是持久不脫妝的,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上COLOURPOP的官網看看啊,以幾十元的價錢來說,它絕對是性價比之王,學生、OL的好選擇,也可以跟朋友一起買分擔運費呢!

COLOURPOP官方網站:
https://colourpop.com/search?type=product&q=eye+shadow

 

** 希望以上的親身分享可以讓大家在選擇產品時多一個參考:)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