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NINE ORIENS 深.潔顏油

最近在清空家中積存的產品,所以也試了很多不同品牌、類型的產品,今次就試用了NINE ORIENS的深.潔顏油。自己很少選擇卸妝油,通常都用水狀和泡泡質地的卸妝產品,跟很多人一樣就是怕油膩感嘛,尤其是夏天的時候。當然我也聽過很多人讚卸妝油好處多多,今次就讓我親自感受一下。

NINE ORIENS 深.潔顏油 Magical Cleansing Oil ($298/150ml)

選用純天然有機植物油及堅果油,藴含豐富的維他命E和F,再配以植物綷取角鯊稀以及天然香薰油,讓肌膚瞬間獲得縝密的潔淨和天然的滋養。天然成份對皮膚的負擔會少一些,同時做到適量的滋潤但又不易阻塞毛孔,這點我也蠻喜歡的。

我習慣會先在手上試試產品的質地。手背上塗上平時我上全妝的化妝品,包括粉底液、遮膏、碎粉,再加上胭脂和眼妝部份的眼影、眼線液和眉筆。


輕輕拍濕手背後,我用了兩至三滴卸妝油直接上手再打圈輕揉,馬上會聞到一股橙味果香(我個人就對果香一般般,但是可接受的氣味來的),按摩十多秒後會感覺到微溫,用水洗沖一沖後我用化妝棉一抹,基本上已經卸掉九成化妝品,唯一有少許卸不乾淨的是我的Heroine Make眼線液,它是超級持久、防水防油的眼線液,平時一定要用眼唇卸妝液濕敷才能卸得掉的,所以我只是輕揉都可以卸得那麼多,可見NINE ORIENS深.潔顏油的清潔力非常高。

再來就可以試上臉了。潔顏油的延展性算不錯,每邊臉用上幾滴的潔顏油就夠推開到每一個角落。

看我的黑眼圈就知道,整體上都卸得乾淨的,底妝、胭脂、眉妝全都卸光光,但防水內眼線就仍有一點殘留,要慢慢用棉花棒才能徹底卸乾淨。這支潔顏油有個最大的優點,就是它一點也不澀眼,即使用於眼周也不會有不適感!而且用清水洗乾淨後都算清爽,感覺是舒服的,不會有一層油油不自在的感覺。


如果有興趣可以【按此】去NINE ORIENS官方網頁看更多資訊!

** 產品及資料 品牌 提供
** 純粹個人感受,希望讓愛美的妳購買產品前有多一個參考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