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溏串小町.還可以

上星期光顧了在家附近的一間日式居酒屋「溏串小町」,外觀和裝潢都幾靚,很有居酒屋的味道。

點了一個午市套餐 – 吉列豬排湯烏冬,忘了是$48抑或$49。有一碗湯烏冬、一客吉列豬排、沙律和麵豉湯。份量來說OK不錯,一般set也是這種份量,而賣相看起來也不錯。

叫得吉列豬排套餐,一定是衝著香脆可口的吉列豬排而來。看到賣相不錯,以為會很好吃,結果令人失望呢。 :(炸皮很硬,不易咬開,肉質也不太嫩滑,跟炸皮明顯地分離,調味也怪怪的,只得鹹味。沒想到主角竟然會這樣。

而作為一碗「湯烏冬」,它的湯真的很不足夠,我只是稍稍將整碗烏冬與配料拌勻,就像變成撈烏冬的樣子,有點傷心耶!不知道大家吃湯烏冬是抱著怎樣的期待,雖然我不是會把湯喝光的人,但揀得吃湯烏冬,就是想吃點「濕潤的麵食」,突然變了撈的感覺,超不爽的!湯底清清的,沒甚麼特別,我吃的途中才見到「魚板」,即是那片白色粉紅色的魚片,只得半塊,連完整一片也沒有好像有點小氣的 (哭),反而紫菜是吃不完的份量。

沙律和麵豉湯就中規中矩,沒甚麼特別好或不好的。

我覺得溏串小町是還可以啦,如果沒有別的選擇,是可以吃一下的,果腹選擇,不要期望會很好吃就對了。

 

溏串小町
地址:大埔翠和里5號麗和閣地下D1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15:00 / 18:00-00:00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