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BlissHIVE 甜品三重奏 ❤ 好味!

貪吃兵團今次山長水遠走到大坑尋找甜品滋味 —— BlissHVE

雖然餐廳位於港島大坑,但從銅鑼灣行過去也很方便,
(可能因為自己曾在銅鑼灣返工,比較熟悉那邊,所以覺得還好喇)
而且在大路(銅鑼灣道)旁邊,是很易找到的店。

BlissHIVE內從裝潢到吊扇和木餐桌椅都富有歐陸早餐店風格,
坐下來用餐的感覺不錯,
但店面十分細,坐的位置不會很寬敞,只適合2-3人聚餐。

我最後選了門口旁一個隱閉的小角落坐下,貪這兒的私隱度比較高,自成一角,用餐聊天也不錯的。

店面雖細,但仍陳列了很多麵包、糕點,還有包裝的曲奇,可以讓客人買回家。

P.S. 看著層架上放著很多麵包,感覺很開心與幸福的 *v*

甜品三重奏有兩個配搭可以選,分別是兩件蛋糕加雪糕/ 一件蛋糕和法式焦糖燉蛋再加雪糕。

我點了藍莓芝士蛋糕、法式焦糖燉蛋及Haagen Dazs朱古力味雪糕配焦糖脆脆。
因為還沒有吃晚餐的關係,所以再點了一個巴馬芝士麵包。
這個份量已可當作完整的晚餐享用!

甜品三重奏登場!

$78元可吃到這set 甜品,絕對比去cafe抵食。

法式焦糖燉蛋
通常法式焦糖燉蛋都是熱食的,但這次的燉蛋是凍食的,比較少見。

面層的焦糖薄得來很脆,不會太甜,但蛋味不濃,只算是不過不失。
整個燉蛋都不會偏甜,它的底部有黑色的粒粒,應該是不知道甚麼的香料,
因為吃的時候有股淡淡的香氣。(我初時以為是燶底XD)

這道甜品,我還是覺得應該是熱食的,所以對於這個凍食版,我覺得欠缺了香氣及新鮮熱辣的感覺。
我不特別推介這個甜品,不過如果想試試凍食法式焦糖燉蛋,都可以一試,難得地它的焦糖凍了還能保持薄脆。

Haagen Dazs雪糕配焦糖脆脆
有兩種口味的雪糕選擇,分別是朱古力和士多啤梨,我立刻選了朱古力口味 😛

雪糕有濃郁的朱古力味,令我驚喜的是脆脆的質地,不是穀物早餐的口感,
很有糖蔥餅及叮叮糖偏軟軟的口感,但它不會太黏牙,又不會甜到膩,
帶點黑朱古力的味道配上香濃的朱古力雪糕,很好吃!

雪糕方面當然很好味,因為是Haagen Dazs濃郁朱古力味的雪糕XD
如果大杯點就更加好了!!!
藍莓芝士蛋糕

蛋糕中一顆顆的藍莓,帶有微酸可中和了芝士蛋糕的膩度,
我也比較喜歡藍莓粒多於在蛋糕面上鋪上藍莓醬。
餅底不會很結實難切,這個餅底的質地跟蛋糕質地差不多,屬Creamy的餅底,
因為我很喜歡吃餅底,所以略嫌這餅底不夠厚身和香濃的餅乾感。
蛋糕面有層類似酥皮的東西,味道很特別,
有點似藍罐曲奇有提子乾那款圓型曲奇,又有點像菠蘿椰絲包的菠蘿皮加上椰絲餡的feel,蠻特別和難忘的。

巴馬芝士麵包 ($15@)
除了甜品,另外點了一個巴馬芝士麵包,吃過很多貴價的麵包都是用普通食材製成,
這次餡料意想不到地真的有PRAMA HAM的味道,而芝士也帶點鹹香!

店員貼心地替我弄熱了麵包,所以吃下去時既有微溫,麵包也軟綿綿的。
外皮頗為脆身,用叉切開後也沒有碎碎跑出來的。

薄薄的一塊Prama Ham,其香味已夠覆蓋整個麵包,芝士是全融化在麵包中,每一口也可以吃到芝士的鹹香味:)
面層的坑紋則有平時別芝士條的芝士味,跟麵包內的是兩種不同的芝士味,很有趣。
這個價錢可以吃到這個大個又好味的麵包,是我沒料到的,很開心!

整體來說,我蠻喜歡BlissHIVE的餐點與環境的,價錢算中價,偶然與知己密友去聊聊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BlissHIVE Bakery Café 地址:大坑蓮花街1號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