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我的生活計劃 | 五月小總結

從四月到五月,轉眼間又一個月了。這個月發生了不少事 (errrrr…..好像每個月都面對不少事情和衝擊)

五月的小總結沒有太多事情可以歸納,大致上就只有這四樣,和繼續為工作而忙碌。
✔ 每月八篇文章達標了
(最大的成就) 終於upload了自己第一條影片 (https://youtu.be/N6YLtWmoUvE)
✔ 改篇了一首國語歌詞,寫的時候有覺得自己學懂了一點點
✔ IG Story Highlight Icon 一口氣整理好了,還順道更新了這裡的theme

(其他沒有做的,今次就不提了)
有興趣可以回顧一下之前兩篇文章吧 😀
【生活札記】2020上半年 | 我的生活計劃
【生活札記】我的生活計劃 | 四月小總結

下次再檢視自己進度時,就已經是上半年的終結了。不知道最後可以完成checklist上的幾多項,希望是越多越好啦。同時,到時也該為下半年訂下計劃,只望一個月後我們還是平安,還有希望。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