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新麻蒲韓國燒烤餐廳.超美味牛肉BBQ

愛吃韓式美食的我最近又試了一間新的韓燒餐廳了,就是位於葵芳新都會廣場地下的新麻蒲韓國燒烤餐廳。這是剛開張的新店,早陣子我就試了旁邊的姊妹店 —— NeNe Chicken劉在錫炸雞店,是不錯的店,所以也對新麻蒲有一定的信心,於是就決定一試,意外地好吃和滿足!

雖然因為跟NeNe Chicken共用一個店面所以看起來有點小,但新麻蒲用餐的位置其實很寬敞的,星期日晚餐時間有近8成滿,不用等位亦是我用餐很重視的其中一個因素!

當晚點了一個兩人份量的牛肉燒烤套餐($398、另有加一服務費),套餐有兩碟合共三款牛肉、一個部隊鍋和前菜。原本看餐牌上的照片,以為份量有點少,用餐完畢發覺其實份量不少,兩人也吃得飽飽的,所以十分滿意。

甫坐下,店員就會在鐵板旁邊倒入蛋漿,弄個泡菜爐邊蛋,原本非常期待的,但吃下覺得味道不太合胃口,因為泡菜很酸但又沒有辣味,完全掩蓋蛋香,所以我吃了兩口就沒有吃了。不過前菜就令我非常驚喜了,有足足六款泡菜,還外加一盤生菜!我蠻喜歡吃泡菜的,尤其是酸蘿蔔和最傳統的大白菜泡菜,新麻蒲還有大荳芽泡菜和醃海帶也很好吃,而前菜的份量也非常驚人,絕對可以滿足一眾泡菜控!(我有種感覺是吃前菜都可以吃得飽XD)

吃著泡菜,店員很快就送上套餐的主角 —— 最頂層有幾種菇、芝心腸、兩隻大蝦、翠玉瓜和年糕,中層有兩款雪花牛肉,醃過那款是超級超級好吃!!!另外一款也非常好味,可以吃到鮮嫩的牛肉香味,但這兩款牛肉比較厚身,注意要燒耐一點。最底層就是我最愛的肥牛,每片肥牛切得非常薄,油脂部分算幾多,但用作BBQ是非常合適,燒出來超香口的~~


我覺得牛肉的質素是出奇地高!因為我是「唔熟唔食」的擁護者,每次食烤肉我都要燒超久才會夾起來食的,肉質不多不少會變得很乾,有時也會比較難咀嚼,但我依然堅持要烤到「熟到無得再熟的程度」才肯罷休。新麻蒲的牛肉燒得耐也保持咬得開的口感,所以我也非常放心烤久一點!

而最頂層的大部分蔬菜類我都覺得放到部隊鍋煮比較合適,既可吸收下湯汁的味道,又可以快點熟!談到部隊鍋,也是我很喜歡吃的韓式食物,初初看到這個部隊鍋好像沒甚麼材料,其實弄散後也非常豐富的,金菇、年糕、香腸、餐肉、肥牛、泡菜一一俱全,當然我覺得兩個人share一個麵是不太足夠,如果多半個或一個麵就perfect喇!!!

我超鍾意它的泡菜不是吃一口就辣到飛起那種,而是香辣可口的感覺,很正喔!

套餐沒有配飲品(好像韓國餐廳都不愛配餐飲的,只有單點的特飲選擇),不過每桌也放有一大瓶清水,蠻貼心的,所以最後也沒有點餐飲 😛 總括來說,我很推薦大家試試新麻蒲韓國燒烤餐廳,食物味道一流,份量也不錯(部隊鍋多D麵就好XD),用餐環境舒適,桌上有鐵板、部隊鍋和大大碟的前菜都不覺擠迫,而且抽風系統做得好好,吃完後衣服和頭髮是不會有燒烤味喔!誠意推介 <3 <3 <3

按此收看【NeNe Chicken ♢ 劉在鍚炸雞店】文章

.

新麻蒲韓國燒烤餐廳
地址: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1樓185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23:00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hinmapobbq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