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2020 TO 2021

很多人說2020很難過,但其實我覺得這兩年最難過的地方,只是看清了身邊有多少個仆街 (對的,請原諒我的粗鄙,因為這段時間最難過是見盡這些人有多壞)。上半年突然來了個 生活計劃記錄,下半年本身都有繼續記錄,但後來因為忙著填詞,VM課程終於慢慢復課,又take了一個十星期的室內設計繪圖course,加上正職的工作突然超忙,所以就決定暫停每月的記錄,就讓要發生的事情發生吧。

不過下半年最開心的事情都是跟文字有關 —— 我的Google Adsense終於申請成功了,超感動T_T 另外,如無意外2021年會有自己的文字作品要推出了!這些路走來很不容易,每一步都有血有淚,我知道繼續行會更加艱難,但為自己而行絕對是值得的。

另外很感動的是,由五月出第一條片,到2020年結束前,我順利完成30條片的目標了!在這30條片的過程中,我發現自己真的有成長了,首先一定是用fcpx更加得心應手,其次就是生活也改變了一點,因為經常會思考有甚麼拍攝的題材,連帶我日常的創作力和靈感都增加了。同時也因為經營自己的頻道,而接手了男朋友的頻道的剪接工作 (Nibiru.尼比魯{離魂者}),雖然我對他說的靈修話題沒甚麼認識,但接手了他的剪接工作後,看到整齊的影片格式和thumbnail,滿足感挺大的。(當然看到自己的頻道滿足感更大) 最重要的是,我現在會自稱「剪片師」,這名字太帥了啦。

2021最想做甚麼?貪心一點當然是繼續發影片,如果訂閱人數破百就好*v* 既然2020成功發了30支影片,那希望今年可以完成50支吧,除了現在的生活影片,真的希望可以開始穿搭影片 (說了太久都還未開始),另外我打算跟男朋友多弄一個飲食和煮食的頻道。還有就是,希望我的VM課程快一點可以完成,拿到畢業證書。我的IG在2020年沒有很多更新,因為都沒有出去拍甚麼照,我突然又想開始多一點update了,希望可以多拍一點美照!其他想到再算吧!

再見我的2020。
雖然我不覺得2021的大環境會變好,但我相信我條路一定會更好。
Rainy On The Road.

3 thoughts on “FROM 2020 TO 2021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